我就是死瘦子死瘦子死瘦子

【楼诚】日常 最重要的小事

名字是五月天的一首歌 然后文笔很渣 因为实在是太萌这对了 所以想发点糖给自己 不会写长篇 写些小段子 应该也没什么人会看 纯属自娱自乐 不过如果有什么写的不好的也请大家多多指正 反正我也不会改 (鞠躬)

1闹脾气

明城站在窗前望着外面如墨般漆黑的夜色,目光直直的,眉头紧蹙,双唇紧闭抿出一条严肃的直线。脑中一直回响起刚刚汪曼春的话……“总有一天我要让她(大姐)死在我面前!”心里不由的一阵颤栗,汪曼春早已不是从前那个不谙世事的小女孩,现在的她为了自己的一己私利不惜双手沾满鲜血,这样的人竟然威胁到了自家大姐,还是当着他的面,让他怎么能够克制自己不去与她顶撞!如若大姐真的出了什么事,明台该如何,他该如何,大哥又该如何!大哥……大哥……想到大哥明诚便想到刚刚他严厉的责备,不由得一声冷哼,他只知自己冲撞了那汪曼春,却不知为何,便冲他好一阵发火,真是……

“一个人在这哼哼什么呢”阿诚想的入神,竟也没察觉到这人什么时候来的,明楼踱步走到他身边,也随着他的目光向哪儿望着。阿诚也没答他的话,一言不发的继续望着窗外,倒是我们的明长官又开口了

“问你话呢,阿诚”

“没什么,先生”

“刚刚汪曼春和你说什么,惹的你那样不快?”

话音一落,便陷入一阵安静,阿诚像是没听到一样转身走到了桌前又开始处理起了公务,看起来他似乎并不想回答这个问题。但是明长官显然不会放过他……

“阿诚”

“阿诚”

叹了一口气,又喊了一声

“阿诚——”

这最后一个“诚”字拖长了,有了几分严肃的意味,却也有几分无奈,又好似有几分宠溺。阿诚最听不得大哥这样喊他,抬起头黑亮的眼睛盯着明楼,支吾着开了口“大哥,我……”

他实在不知怎么说,难道要他说他的初恋情人要杀了他的大姐吗?明楼看他吞吞吐吐的样子便摆了摆手“罢了罢了,你不说我也知道是什么事,定是她又提起从前旧事,想到大姐心底恨意又起,誓要了结了大姐是不是?”

阿诚又把头低下了,眼睛向下垂着,眼角眉梢似都透露着委屈,却又倔强的不说话,仿佛埋怨他的大哥早就知道还责骂他。明楼看见他这副模样,还和小时候受了委屈一模一样,不禁轻轻握着他的手,用毋庸置疑的口吻说道

“阿诚,你要知道,我不会让明家任何一个人出事”

说完,定了定,看着他

“包括你”

“大哥……”阿诚晶亮的眸子望向明楼,低声喊道。

明楼伸手刮了刮他的鼻子,无奈的说“你呀”“脾气还不小”阿诚听罢连忙辩解“我没有,我不会……”

话没说完,便被一双略带凉意的唇吻住了,明楼一手托住他的头让他与自己贴近,一开始只是浅浅深深的轻啄,而后便狂风暴雨般的碾压,啃咬,唇舌缠绕,在里头肆意掠夺仿佛要将他的阿诚吃进肚子里似的。阿诚也被他这热情感染,手不自主的攀上了他家大哥的腰,修长的手指紧紧的抓住明楼的大衣,胸膛也紧贴着他想与他更靠近,恨不得融在一起才好。过了许久,明楼才离开了阿诚的唇,与小秘书额头靠着额头,还不忘逗他“不会什么?”

阿诚面色也有些发红了,思绪早已不知飞到哪儿去了,早已忘了要说什么,过了半晌才气息不稳的说道

“不会生大哥的气”

明楼轻笑,手指摩挲着他的发丝,说道“阿诚,你是越来越没规矩了,嘴上说着不生大哥的气,刚刚却和我耍小性子,看来今晚是要罚你一罚了”

阿诚听了这话,双手一推明楼胸口将他推离了自己,然后埋头继续处理事务,嘴里还说着“大哥,你真是……没个正经”

然后……无论明大长官再怎么逗他,他的小秘书也不理他了,漫漫长夜如何度过啊,“唉……”明大长官长叹了一口气。

————

END

评论

热度(30)